米鹿

挖坑小寫手。不解釋了,快上車

第一人稱視角3

“韓嘏俊,注意安全啊”

“嗯,知道了”


不遠處的嘏俊正興奮看著工作人員布置下一幕要用的場景,拉著助理姐姐在拍戲現場四處亂跑。


「麻煩妳了,慧珍。好不容易你們回來,還得陪我工作,等會我下班一起去吃飯吧」

「沒關係,反正嘏俊也想來現場看看妳,說妳工作的樣子很帥氣」

「是嗎,那我這個做媽媽的等會得要好好表現了,可不能讓嘏俊失望」


徐熙秀往嘏俊的方向看著,嘏俊也像是有所感應的馬上發現,揮著手回應。

心電感應嗎?相較血濃於水,兩個沒有血緣關係的人能成為最親近的人,也是緣分。


我曾經是這麼的忌妒著,現在卻是很欣慰。

感謝嘏俊重新回到我的生命裡,也感謝徐熙秀能讓我一起跟著照顧嘏俊。


「所以妳還是不打算說嗎,妳和鄭瑞賢代表談戀愛的事情?性少數者?妳不是愛過韓知龍嗎?難不成………」

「打住,問題這麼多是要我先回答哪一個」

「當然是從頭到尾好好地交代清楚啊,難不成又要像韓知龍那件事一樣隱瞞到底嗎?」


半年前震驚全韓國人民的梟遠集團二兒子韓知龍意外身亡事件。

本來該是被世人逐漸淡忘的,卻又在半年後的近日,

因爆出梟遠集團大媳婦鄭瑞賢是性少數者身分而被提起。

另一半的主角是二兒子韓知龍的老婆徐熙秀,兩個女人的愛情?亦或是愛而不得的情殺?


在我的帶著嘏俊回國的同時,事件還在電視新聞上報導著。

可兩位當事人又當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般的日常生活。


奇怪啊,真的是很奇怪。


「放心吧。輿論很快就會平息的,性別怎麼了,犯不著因為喜歡女人而忽略會長對梟遠集團做的一切吧,這都什麼年代了。」

「那也不能一聲不響地就突然公開吧,梟遠那邊還能那麼淡定?老爺子和老夫人應該會鬧翻了才對吧。」

「嗯…這我就不清楚了,會長讓我放心地交給她處理。」

「鄭瑞賢對妳太好了吧,不清楚狀況的人還以為妳們兩個人真的在談戀愛。」

「是嗎?我也覺得會長挺不錯的,正打算以身相許呢。如何?試試看吧?」


看來是真的在一起了啊,笑得眼睛都快看不見了。

這樣倒也挺好的,在梟遠一起對抗韓知龍時,鄭瑞賢也一直在身後幫忙,最清楚韓知龍死亡真相的,恐怕也是她吧。


能力和氣量都不得不讓人折服,這世界確實是、該公平一回的。


。。。。


「還很不舒服嗎?我去煮醒酒湯給妳喝?」

「姐姐,不要走」


才剛想起身,就又被往後拉回了床上。

相互牽著的手也被改為了十指緊扣。


我躺回了另一側的床邊,床櫃旁的小檯燈讓房間看起來不那麼漆黑。


是讓人疲累的一天啊,我一向不太喜歡計畫外的變動。

每件事都得在掌控下才能安心,可惜總會有人在意料之外。


徐熙秀。


「這樣好嗎?嘏俊剛從美國回來,妳應該有很多話想跟他說才對」

「沒關係,有慧珍陪著他。難不成姐姐是想跟慧珍一起睡嗎,妳們兩個人什麼時候背著我感情那麼好了?」

「…………」


怎麼感覺挺委屈的。

所以晚上聚餐的時候一直在另一桌跟別人喝酒也不願意過來好好吃飯?

好不容易把人送回來了還耍酒瘋?


"想跟姐姐牽著手睡覺"


所以我當時是怎麼這麼聽話的就留下來了?酒都沒喝也醉了?


「不習慣嗎?這裡的床跟梟遠的不一樣。沒有隨傳隨叫的傭人,房間也很小。」

「我沒有那麼嬌貴,倒是習慣一個人睡覺,而且旁邊不會有個鬧脾氣的前弟妹。」


只是睡前習慣喝酒小酌一下的,看來今晚會是失眠的一天。

我朝著天花板看且試著瞇起眼睛來喚起睡意,被牽制著的手在棉被下晃動,讓人很難集中注意力。


「明明失憶的時候都叫我徐熙秀,現在卻叫我前弟妹。我已經離開梟遠那麼久了,也有追求者,我可是很有行情的。」

「徐熙秀。」

「嗯。」

「徐熙秀。」

「嗯~」

「熙秀。」

「嗯,姐姐。」


看來是真的累了。聲音聽起來很疲憊,還不願意閉上眼睛休息。


「有追求者還要求我幫妳,是秀智跟妳說的?確定不是在宣告妳拒絕任何人的追求嗎?」

「鄭瑞賢,和我一起躺著還說別的女人的事,真差勁、好過分。是大哥、韓振昊找我的,說是怕搞不定,讓我來幫妳。」

「是體諒到韓振昊的心,知道我不會對這件事拒絕所做的決定?」

「嗯,妳總是無條件地幫助我,我也想成為妳的依靠。」


“不管別人怎麼說,我都會站在妳這邊,即使妳和我不一樣,但那也只代表我們有所不同而已,我不認為那是錯誤。妳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吧,我會守護妳。”


「謝謝妳」

「我們要不就試試看吧」


在安靜的房間內,我們的對話重疊在一起。

隨後又安靜了起來,安靜到我以為徐熙秀就這麼睡著了。


「鄭瑞賢。」

「嗯。」

「鄭瑞賢」

「嗯~」

「姐姐。」


棉被下方的手扯著,示意讓我轉身。

映入眼前的是熙秀靠近的臉龐,以及唇上的輕微處碰,在燈光不足的房間內,任何感覺都會被放大。


雖然只是一瞬間的事情。


做出舉動的某人已經閉眼休息了,而我們之間的距離近到能聞入淡淡的酒香氣。


「睡吧,好夢」




评论(2)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