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鹿

挖坑小寫手。不解釋了,快上車

第一人稱視角2

「我不同意」

放下手中的刀叉,我的聲音在餐廳內清澈又宏亮。


除了侍者和廚師外,只有我和鄭瑞賢兩人面對面坐著。

這熟悉的場景,就像是半年前的那一天一樣。


「這不是商量,而是告知。雖然我覺得沒必要說的,但是我不想讓你是最後一個才知道。我一直對你……感到很抱歉」

「這間餐廳挺有意思的,除了食物好吃外,還能老讓妳說出道歉的話,真神奇。」


鄭瑞賢露出了難以言喻的表情,但我曉得那表情沒有特別的意思。

我苦笑著,低著頭玩弄著食物。


「難怪妳要把酒店和麵包店的經營權還給我和振曦,原來是這個原因啊」

「不是的,我只是物歸原主而已,自己做的事情,自己負責。你們兩位也是時候重新拾起責任了。剩下的部分我會帶著洙赫一起,他最終是梟遠的繼承人、梟遠家正統的血脈。」


果然是冷血無情?這麼形容好像不太對,我一直都知道鄭瑞賢對梟遠的感情。又或者說,鄭瑞賢在這個家裡面,重視的僅僅是梟遠集團、洙赫、還有那個人。

並不是抓著不放嗎?為什麼可以這麼輕鬆的放下梟遠?所以我和知龍才會輸得這麼慘嗎?

啊,我為什麼要去想這麼複雜的事情,現在的一切,都被安排的好好的。我還要計較什麼?


「連妳也要離開,洙赫知道嗎?這件事弄不好整個梟遠集團的形象會大受影響的,爸媽那邊……有需要我幫妳處理嗎?」

「我想他會理解的,洙赫已經是能承擔責任的大人了。爸和媽,我可以把他們交給你嗎?」

「當然可以,我可是家中的長子、一家之主。」


身為家中長子的我抬頭挺胸的看向鄭瑞賢,對方也難得的對我回以微笑。


「別用這樣的笑容看我,怪不習慣的。」


果然是冷血無情鄭瑞賢,才一說完就回復成原來正經的樣子。

怎麼這麼難開玩笑,一點都不有趣。


「真是一點反應都不願意多給,我知道了,會離婚的。好在我當初沒選擇和知龍聯手對付妳」

「這點你不用擔心,就算你們兩個人聯手,我還是會坐上那個位置的,雖然過程會有一點麻煩,不過結果還是一樣的」

「唉呦,聽聽這狂妄的語氣,不愧是鄭瑞賢啊。總是能抓住人心,不做沒有把握和無用意義的事情」

「謝謝你的稱讚」


我倆相視一笑,該怎麼形容呢。不是夫妻也不是朋友的感情,卻又勝過於陌生人。

在梟遠的日子裡,除了一開始的政策聯姻外。就是我兒子的繼母,雖然挺微妙的,或許就是家人吧。


「對了。有一件事讓我很好奇,妳對嘏俊的媽媽、不,知龍的老婆,徐熙秀、妳,喜歡她嗎?什麼時候開始的,妳不是有愛人嗎?妳劈腿?難不成妳也中了梟遠的詛咒?」

「對徐熙秀,我只是做了我應該做的事。梟遠困不住她的,我只是幫她減少離開的困難度而已」


哇,真的是很狂妄啊,聽得令人生氣。

這並不是很容易的事情,儘管爸和媽因為知龍過世後已經很少管事情了。

韓嘏俊雖然沒有梟遠家的血統,但是哪能這麼輕易地放人離開,又不是路德。


算了,反正裡頭的複雜程度和尋找殺死知龍的真正兇手難度差不多吧,我可不想再去想了。


「妳好像,真的喜歡徐熙秀啊」

「沒有」


鄭瑞賢無奈地否認了。

雖然我的直覺一向很糟糕,但從我接管家裡的事情後,也不是完全不曉得那段日子。

如果我是徐熙秀也會是同樣的想法嗎?


嗯,回去後得再管好下人了,太過和藹可不行啊。


「吃吧,這可是我們以夫妻的名義最後一次在外面吃飯了」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